close
昨天作了個以前有過的夢,但起來後就不記得了 !
今天作了個蠻有趣的夢,好像是昨晚胡思亂想然後拼湊而成的XD





每次走到公園盡頭,都會發現有一隻虎斑貓,總是會停下來跟她打招呼
然後牠也會回應我,這是我遇過最親民的野貓了!

有一天在家裡發現那隻虎斑貓,似乎牠發現了我而想逃跑,
我追上牠且抱了起來,牠眉頭緊縮,直覺告訴我牠想上廁所,
將牠抱到馬桶上,果然拉出了一堆排泄物,
這時爸在廚房,虎斑貓怕被爸發現,於是自動地躲進地上的浴巾裡,
然後由我把牠抱回房間。

姑姑看到了虎斑貓覺得很可愛,並把牠抱了起來(但現實中她好像不喜歡貓?)
簡單幫虎斑貓清潔完後,沒想到牠忽然變成一個人。

某天去學校上課 遇到了貓人,跟他暢言歡談後才知道原來他已經27歲,
還是個讀醫科的人......就在此時,上課鈴響了!跟貓人道別趕緊衝去教室,
沒想到教室在遙遠的高大建築物後面,教室超遠又是第一次上課
(還清楚記得科目是兒童人類學@@),教室太隱密了找不到,
跑到了2樓又問了人.....

教室前有一大群攝影師,還以為學校發生了什麼事,
原來只是想紀錄我們新生剛入學的模樣,說也奇怪,就快到了教室,
但腳卻不聽使喚,費了好大的勁才能向前(就像是颱風天逆風走路),
然後慢慢地移動到教室,這時心理面卻出現貓人的笑容 (?)










夢境結束了,我覺得還蠻有趣的,揪~竟貓人是誰呢?
而為什麼昨晚想到的東西這個夢境會出現呢?

希望續集能出現答案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